26 September 2010

여정

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
直到我知道我应该要
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
而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相信
当阴影落下阻挡了我的眼睛
我迷路了,知道我必须躲藏
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
直到我找到回家的路给你

我花了许多天
漂流在无人的岸边
想知道什么是我的目的
想知道如何使自己更坚强

我知道我会犹豫,我知道我会哭泣
我知道你将会站在我的身边
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
而我需要向你靠近


有时候这种感觉没有人能理解
我什至不知道为什么
我做的事情,我做的
当骄傲构建了我,直到我看不到我的灵魂
你会打破这些墙,拉我过去吗?

因为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
直到我觉得我是值得的价格
你给了我在加略山
暴风雨的天空下的

当人们魔鬼般的嘲弄一个个变成敌人
这就像一切都感觉出来,使我失去控制
因为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
直到我找到回家的路给你。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