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10

未完成的爱情



你要旅行我还不能去

你不开心我还是不是原因

总不确定我还能够靠你多近

两个人翻来覆去

你的简讯是一般的语气

你的关心都有些小心翼翼

还爱着你我要怎麽才能适应

两个人只剩朋友关系

就让我一个人失忆

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就当我任性不懂体谅你

让我躲在角落安静的放空着呼吸

就算

我知道你也不愿意

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可是我不能再自然看你

装做两个人什麽都没有发生

一个人失忆

你的简讯是一般的语气

你的关心都有些小心翼翼

还爱着你我要怎麽才能适应

两个人只剩朋友关系

就让我一个人失忆

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就当我任性不懂体谅你

让我躲在角落安静的放空着呼吸

放空着呼吸

就让我一个人失忆

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就当我任性不懂体谅你

让我躲在角落安静的放空着呼吸

我知道你也不愿意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可是我不能再自然看你

装做两个人什麽都没有发生

一个人失忆

--------Ending。

如果还有如果,我们还能不能走下去?

我常常不停的问自己,然后苦笑

没有遗憾吗?不会后悔吗?

扪心自问,我连回答都没有勇气.

就好似你所说的我很摩羯,自私 心狠 绝情

爱,是黑暗里光芒的使者,但是一边是幸福,一边是伤害

防不胜防,你害怕的,我却又一次伤害了你

阴影,始终在你心里挥之不去

伤口还未愈合,却被我再次的撕裂。连自己都恨自己了

可,我是那么那么的无能为力。

说对不起只是没有意义的借口,我无法再让时间回去.

我没有理所当然的认错,因为做错事时我往往选择的是沉默.

我们怎么了,我又怎么了?

很多人对我说这就是不适合,很多人对我说这就是考验;

然后有的人说这是结局,然后有的人说你们还是会继续

一片混乱,不停穿梭的记忆,耳边吵杂的言语,无法静下来的心

醒了睡,睡了醒。拼命的吃东西,努力的微笑,依然遮盖不住我的心情

原来,这才是真的我。

理性的绝情,却感性的不想忘记...

错,是你是我。抑或者只是我

是自己亲手点燃了导火索,我又为何如此哭泣矫情?

很想用心的去回忆那一份独家的记忆,可是总是在中途喊了暂停

泪水侵蚀我的枕头,无法继续下去...

黑暗中,摸索着纸巾,不会再有人为我点明

如果不是爱情有了缝隙又如何会有插足的余地?

当你呵斥我,贬低我,瞧不起我时,我却无法不去竭斯底里...

如果不是你从未有过安慰的话语,

如果不是你无理取闹的小脾气

如果不是因为一次又一次苛刻的指责和不明原因的对我置之不理

我不是你,所以不能因为太在乎就把我当作你

一些不该介入的方式,一些不该争吵的话题,

总被你不断的讲起

每个人的个性,相处之道,是磨合而不是改变

在你的港湾里,到最后只剩下你责备的话语和我不堪重负的心

法官大人,

请求你让我一个人失意,消失在原告的世界里

因为原告已受伤,面对被告时已不可能装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而已

能只判我过失伤人吗?

我愿意囚禁在孤独的世界里

如今,我们真的只能相忘于江湖了

爱与恨,一步之间,一步之差

时间可以帮助我们忘记,距离可以帮助我们疗伤

你既然不愿意,我一定不会再纠缠于你

只是从今以后,我爱你不爱你,都与你无关了

保重自己,后悔无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