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10

15.10.2010

下午和紫薇去九王爷拜拜
买香时遇到做工的安娣
谈了一下下才上去拜拜
拜拜了后
去求签噜>w<
我和紫薇一样去求学业
我们去解签时
紫薇求到了上签
我求到了中签
解签的老伯说我
一定要在加努力
上课或补习听讲
才能考到好成绩
蛮准叻
由于本人和朋友每次都没听课的
哈哈哈哈哈!!!!!!

玩到5点才回家
冲完凉还要去做工
"雷斯啦"~
差不多要放工时
Kar Lok的电话不见了
大家都帮忙他找
还好最后给我找到了哟
嘻嘻
真是虚惊一场
都怪他自己没将电话放好
不够找回就好

恺琪也上来找他弟弟
问了恺琪几时才能拿工钱时
她竟然说大楷是12月才拿到
=0=!!!
我的钱吖~~~
TwT~

回到家开电脑然后去冲凉
过后继续追我的韩版恶作剧之吻
超好看的唷
浪漫~感人~搞笑~
一级棒哟~
看戏先噜~
嗒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e counters